DL

《小妇人》电影周边转卖啦!!!


刚拆封,可以说是全新了。

因为我买的时候以为是书,但是买回来拆封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电影的周边,是一个类似于笔记本,也可以说是手账本的东西。

我是花了原价90买回来的,因为是英国的电影周边,所以在中国是不售卖的,必须海外代购,而我这个是在我经常去淘那种海外珍藏书的实体店买到的。

我本来以为是珍藏版的书,当时是没开封的,我买回来开封以后发现是电影周边。我挺喜欢这部电影的,但是我觉得这个周边我留着也没有用,虽然值得收藏,毕竟还是限量款,但是我不知道拿它来干什么,手笨也不会做手帐,也不知道记些什么笔记。

所以说就是想要卖给喜欢这个电影,并且也想收藏周边的姐妹。如果有想要的话请私信我,然后我们私下协商一下。


欢迎各位姐妹们来找我私信哦!(●'◡'●)ノ♥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