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L

如果有人没有看神探夏洛克的漫画,我真的会伤心的,OK!! (•' '• ۶)۶

神探夏洛克的漫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像是福华的同人本,就是那种非常精致,堪比原版的那种同人漫。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电视剧里的福尔摩斯和华生到底有多gay,行了,我就知道你们大英帝国最喜欢搞这种“兄弟情”了。

后面拍了几张福华两个人基情满满的瞬间,真的kswl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顺便说一句,我买这三本书花了54元,也就是半价,原价是108元。我从那种专门从国外进货各种各样东西的地方淘到了这三本书,叫我捡着大便宜了 φ(゜▽゜*)♪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1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